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价值生态”DBA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07-0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近日,“价值生态”DBA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我院顺利举行。该研修班是“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DBA项目的第二期课程班,由我院和意大利米兰理工管理学院(MIP)联合主办。我院副院长吴玉鸣主持了开学典礼。

 

我院院长阎海峰,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中国事务主任Delia Olivetto,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高非易,“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秘书长金家飞以及本期DBA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阎海峰致辞

 

吴玉鸣主持开学典礼

 

阎海峰代表学院对本期DBA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并对该项目的开展意义和价值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MIP作为国际知名院校,在建筑、设计和工程界享有盛名。此次两校联手,共同致力于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的培养,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价值生态的延续,是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共同集聚人才力量、整合国际资源、探索此战略背景下高水平管理人才培养的新路径与新模式的重要努力,也为学生提供了世界顶级的工商管理课程与管理实践机会。期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术要求,顺利完成论文。

 

DeliaOlivetto致辞

 

意大利米兰理工管理学院院长AndreaSianesi通过视频向现场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Delia Olivetto作为校方代表现场致辞,对本次项目的成功开办致以了衷心的祝贺。

 

高非易致辞

 

高非易代表项目指导单位对学员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诚挚的期许,他表示,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磨练过程中,“任重道远、重任在肩”,希望大家不仅成为思想上的智者,学术上的专才,更能在一系列的课程和研究后,真正成为“一带一路”企业国际化的领军者。

 

金家飞致辞

 

金家飞在开学典礼上以第一期DBA研修班的成功开班经验作了交流和分享,他表示,DBA项目的价值不仅在于要读万卷书,更在于行万里路,国际名校游学及全球企业实地参访,真真切切地帮助学员深入了解国际市场的商业实践与竞争环境、区域产业发展路径和产业发展优势。

随后在开学典礼上,柏珊珊和郭彦伟分别作为“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DBA项目的新老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和分享。新学员柏珊珊对参与本期研修班的课程十分憧憬,她在发言中提到,“进入DBA的学习对我而言,是送给自己36岁生日最好的礼物,我们听过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我们学过无数成功案例依然成不了马云,我们需要更多的是实践,这也是DBA项目所能给予我们的价值——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

 

颁发学生卡

 

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现场,DeliaOlivetto还为新学员代表柏珊珊颁发了学生卡,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据悉,DBA项目旨在合力培养兼具国际视野、战略思维与人文关怀的企业领军人才,以商业的智慧和超越商业的境界,推动中国转型、全球变革与社会创新。项目拥有国家多部委以及“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提供资源支持,紧紧围绕提升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在提升个人及企业综合价值、构建企业管理多维度价值生态能力为主题,从“个体价值”“企业价值”“产业价值”“研究方法论”四大模块课程展开,贯穿以实践案例为核心的四次全球课堂,学员完成全部课程,通过博士论文答辩的学员将获得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DBA)博士学位证书、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培训(宣传)中心课程结业证书、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高层培训课程结业证书、“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课程结业证书。

 

撰稿:张磊    审稿:吴玉鸣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