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5月17日正式启动

时间:2019-07-0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满足考生需求,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19年5月17日正式开启。2020年度中国教育在线将在综合类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的基础上提供医学类、生命科学类、财经类等研招专场咨询活动,帮助考生与研招单位进行更加高效的沟通。

  中国教育在线深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十余年,现已与全国30余个省份的2000余所高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拥有国内最全的高校资源。在各地承办院校的大力支持下,2006-2019年的现场咨询会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近300场,参加高校达9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得到了参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

  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将在江苏、陕西、山西、黑龙江、河南、湖南、山东、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浙江、广东、湖北、河北、吉林、江西等地区共举办48场。届时,招生单位与报考考生将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

  本次活动的初步安排如下,我们将实时更新活动信息,敬请关注!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