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 考研资源网>报考指南>考研新闻>

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材料提交系统开通通知

时间:2021-02-0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考研新闻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材料提交系统(以下简称“材料提交系统”)即将开通,请参加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全体考生通过“材料提交系统”提交报考材料。材料评议成绩将作为考生进入复试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位考生务必按时提交。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交时间:2021年1月29日上午10:00至2021年3月5日上午10:00

二、“材料提交系统”网址:https://yzbm.cuc.edu.cn/10033/user/login/login

三、其他说明(只涉及报考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考生)

根据专业要求,报考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所有专业与方向(含全日制、非全日制)的考生须按照通知时间要求上传“播音主持作品”。

“播音主持作品”主要考查考生的基本专业条件、播音主持水平、镜头前状态、综合素质等要素。

具体要求如下:

1. 内容要求

(1)有声语言艺术展示。面对镜头展示有声语言艺术,可以选择朗诵、演讲、台词表演、曲艺(以说为主的曲艺形式,例如快板、快书、评书、相声、琴书)等(限时3分钟,内容不限)。

(2)新闻消息播报(限时3分钟,内容不限)。

(3)节目主持。自选节目类型和内容进行模拟主持,体现自身的主持能力和特色(限时3分钟,内容不限,节目形态不限)。

2. 横屏拍摄,数字文件格式:须为单个视频文件,分辨率建议不低于720*576,格式为mp4,文件命名不限,大小不超过500M。

3. 其他要求:作品内容的总时长应在10分钟以内,考生自行制作,并按照指定时间通过我校“材料提交系统”上传。

四、考生材料评议成绩查询等,详见中传研招网(http://yz.cuc.edu.cn )届时相关通知。

地区分站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