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黑龙江大学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本科生和研究生转为线上教学

时间:2021-11-0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和研究生转为线上教学,结束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而定。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线上教学工作,做到管理到位、监督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确保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全体教师要利用好线上优质教学资源、平台和工具,精心准备每一节线上课程,加强课堂管理。广大学生要按时参加线上学习,不得随意缺课。

二、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关闭家属区进入校园两个专用人行门(汇文楼北侧门、体育馆西侧门),其余校门通行时间和开启情况暂无变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不得进入校园。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不离哈,不得私自外出,确需外出的要严格执行请销假手续,具体要求由学生工作部和学院通知学生。非学校教职员工(含教职工家属)和离退休教职工原则上未经报批不准进入校园,确需进校的,坚持谁审批谁负责原则,由校内二级单位严格核查来访人的龙江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开具证明(加盖公章)将来访人接入校园,证明留存在门卫处备查。

三、全校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确诊病例和阳性感染者相关信息,如与其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应主动向社区和学校报备,并严格遵守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不得故意隐瞒不报、迟报、谎报。根据哈市平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公告要求,我校在哈市平房区居住的师生员工暂缓入校。

四、全校师生员工要积极配合哈市的全民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黑龙江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31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