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MBA招生
  • 1

MBA招生院校最新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北京理工作为我国改革开放后最早恢复管理教育的高校之一,北京理工大学于1980年成立管理工程系。为适应我国社会经济及高等教育发展的需要,1992年,管理工程系更名为管理学院,1998年,更名为管理与经济学院。
南京大学商学院
南京大学商学院以“ 创造商学新知、拓展学生才能、引领社会未来 ”为使命,遵循南京大学“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校训,四十多年来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推进国际化进程。2013年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2016年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2018年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获评A档,2018年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第二轮认证,商学院荣获WRDS-SSRN INNOVATION AWARD (沃顿研究数据服务-社会科学研究网络联合颁发的商学院创新奖)。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
为进一步服务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浙江高等教育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加快浙江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程,浙江大学于2013年2月启动筹建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以下简称国际校区),并于2016年9月正式招生开学。2017年10月,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的校园全面启用。
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anhai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Finance, Fudan University,简称FISF)是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管理模式和标准创办,专注于高端金融人才教育和金融领域智库研究的商学院。学院于2016年底成立,2017年6月正式办学,由全球招募的优秀学者组成核心师资团队。
浙江工商大学
浙江工商大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浙江省会城市杭州,前身是创建于1911年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创校之初即为我省商业教育之先驱,也是我国最早创办的商业专门学校之一。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杭州商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前身为1979年成立的东北重型机械学院管理工程教研室,在此基础上1984年管理工程系成立。1985年后管理工程系随学校逐步迁移至秦皇岛办学,1998年正式定名为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工商管理教育和研究的学院之一。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山大学深厚的文化传统和学术底蕴,并得到香港何氏教育基金会、霍英东基金会、培华教育基金会等海内外基金的大力支持,现已成为一所国内顶尖、国际知名的商学院。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诞生于2012年3月2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与清华大学合作,在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的基础上建设而成,是清华大学第十七个学院。学院以“培养金融领袖,引领金融实践,贡献民族复兴,促进世界和谐”为使命,遵循国际最先进的金融学科和商学院高等教育模式办学,锐意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金融高等教育平台和金融学术、政策研究平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北航MBA教育项目始于1998年,坚持“质量重于规模”的办学理念,兼容并蓄,稳步发展。2009年,北航MBA提出了变革传统面试制度的创新举措,成为在北京第一个迈出提前面试政策改革步伐的高校;2010年,被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准为全国专业硕士综合改革试点院校。
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与新价值取向,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并积极推动与引领新商业文明。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隶属于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隶属于中央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通过实施差异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成为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在国内处于一流水平的MBA项目。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依托1995年设立的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于2002年在整合我校经济、管理和法律师资及教学资源基础上正式组建。作为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CFA正式会员,拥有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并设有5个二级博士点,11个二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3个专业硕士点包括工商管理、金融和国际商务,以及经济学、工商管理、国际商务、金融工程4个本科专业。

院校新闻 更多...

招生简章 更多...

MBA调剂 更多...

MBA备考 更多...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