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宿州学院举办“材料与化工”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交流会

时间:2023-07-1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为进一步完善“材料与化工”学位点申报材料,6月29日淮北师范大学陈士夫教授一行应邀出席宿州学院“材料与化工”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交流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福华出席交流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卓馨,科研处副处长毛强,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克营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福华主持。

2023.7031251012.jpg

李福华对陈士夫一行到宿州学院指导硕士点建设工作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宿州学院硕士点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陈士夫对授权点简况表做了详细的讲解。他对现有申报书的修改做了具体的指导,指出材料与化工申报简表应突出优势、弱化短板,要做到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对申报书中每一个模块进行详细剖析,或提出查漏补缺修改意见、或指明修改方向、或阐明撰写技巧,针对申报书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上,参会人员针对申报材料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福华对陈士夫一行到宿州学院指导申硕工作再次表示感谢,要求“材料与化工”申硕工作组要按照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申硕材料,力争做到首申首成。(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邢雪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