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2023年专业认证“线上+线下”推进工作会

时间:2023-07-1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20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2023年专业认证“线上+线下”推进工作会。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已认证专业及本年度拟申报认证专业所在学院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办主任及相关老师,其它学院相关教师,以及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温伯颖主持。

202307033045.jpg

会上,已认证的8个专业及本年度拟申报认证的13个专业分别就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情况及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对近期专业认证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就加快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据悉,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在做好常规认证工作的同时,将在暑期对认证工作开展实地检查,以准确掌握各认证专业工作推进情况,及时帮助各专业解决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者:李知敏)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