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与广昌县“校企合作专场对接会”举行

时间:2023-07-1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为落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与广昌县政府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6月20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与广昌县联合举办“校企合作专场对接会”。广昌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桑辉,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文华,县科技局局长李智玲,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刘飙,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洪华,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龙传南,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生物医药、化学化工、新材料研究领域的博士团队以及广昌县志特新材料公司、棱志特种材料公司、江西圣莲朵朵鲜生物科技公司、致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利财食用菌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202307033030.jpg

桑辉部长、黄文华副县长对此次对接会寄予了高度的期望,向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参会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李智玲局长介绍了广昌县科技发展状况、企业人才服务专员政策、各类优惠政策。

刘飙介绍了博士团成员研究方向与科研成果,并和广昌县政府在人才、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长期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洪华汇报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科研发展现状、社会经济服务成效、科研平台创新能力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效,介绍了为此次对接会所进行的前期准备工作。

与会企业和博士团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会后,博士团分别与相关企业深入车间详细调研,商谈科技合作具体事宜,并带回样品以供初步检测与试验。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信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对接会后,刘飙一行走访了部分广昌县校友。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