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3-07-1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红以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出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代表、在校大学生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红主持。

202307033035.jpg

会议现场(一)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今年,贵州民族大学共有6名党龄满50年的党员荣获纪念章,分别是高万能同志、孙国祥同志、林景华同志、陈凡同志、崔回忆同志和曾凡明同志。

202307033036.jpg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讲话

褚光荣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同时激励年轻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老党员同志们坚定的信念和优良的作风,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回顾学校72年的办学历史,一步一步从小到大,从好到更好,一切的发展成绩都凝聚着老领导、老党员同志们毕生的精力和心血,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份荣光,要求大家一起感恩致敬。这同时也是一份使命,引领大家一起继续前行。这更是一种榜样,激励大家一起对标看齐。要自觉以老党员同志为榜样标杆,以坚定的信心、奋发的姿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

202307033038.jpg

校党委原书记高万能发言

校党委原书记高万能作为“光荣在党50年”获得者代表发言。他表示,看到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作为一名老党员,心里感到十分温暖,衷心感谢党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和关怀。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既是荣誉和荣耀,更是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老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终身。

202307033044.jpg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202307033042.jpg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求是班”学生党员向纪念章获得者们献上鲜花,表达对老党员们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的致敬。(文字:融媒体工作站 柏世佳 图片:潘小露 刘春)

202307033040.jpg

合影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