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 考研资源网>报考指南>考研新闻>

黑龙江科技大学2021考研分数线已公布

时间:2021-04-1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考研新闻

黑龙江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及调剂公告

一、复试及调剂基本分数线要求

1、2021年我校各招生专业一志愿考生复试及接收调剂分数要求按《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分数标准执行(不包括会计MPAcc(125300)专业学位)。

2、2021年我校会计MPAcc(125300)专业的考生复试及调剂分数线待国家招生计划下达,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另行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原则上非全日制招生专业仅接收定向就业考生。

6、其他《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规定的条件。

三、调剂程序

1、凡考生参加复试的单位、专业、学习方式与初试报考确认的单位、学院、专业、学习方式有一项不一致,均属于调剂。考生申请调剂前,应充分了解我校调剂工作办法,以及相关专业不同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招生、培养、奖助、就业等政策区别。

2、调剂(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由于2021年招生计划尚未下达,各招生专业接收调剂人数等具体信息以我校后期发布信息为准。

3、调剂系统预计3月22日左右开通,调剂考生应登录“调剂系统”认真填写、提交调剂申请。我校将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者将被取消复试及录取资格。

4、我校将根据调剂工作和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确定调剂轮次及时间安排,并对生源不足专业的招生计划进行调整,相关信息(含每一轮次调剂系统开放和关闭时间)提前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或各招生学院网站公布。

按教育部要求,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工作预计于4月15日前完成,调剂考生复试录取工作预计于3月22日后启动并于4月30日前完成。我校复试工作方案将于近期在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准备复试,取得理想成绩。

地区分站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