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院校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健康产业管理沙龙第三期 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医药产业供应链发展趋势 --- 用户为本,科

时间:2021-10-2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新闻

大健康产业管理沙龙第三期

医药供应链是大健康产业与管理的核心内容。在医药供应链全球化下,供应链连结着国内与国际医药两大市场,并承载着两大市场对高质、高效、创新、可持续性发展、安全和可靠医药供应的需求。

2020年以来的医药巿场动荡与多变,疫情和国内外经贸大环境的变化,考验整个医药供应链管理的韧性,上下游产业的联动性和可持续性。中国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旨在医药,医疗和医保等方面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以改善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和供给不足之间的不平衡。而这些变化、改革和创新发展对整个医药供应链管理都是挑战与机遇的并存。

 

本次沙龙讲座邀请到了在医药与医疗产业中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四位嘉宾就“全球视野下的中国医药产业供应链发展趋势:用户为本,科技赋能与价值投资”主题进行分享,该主题将聚焦全球视野下的中国医药产业供应链的三个重要部分:供应链上游的中国原料药产业中游的供应与商业流通服务下游“以患者为中心”的公立医院的客户服务。嘉宾们将就该主题中的如下三大系列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中国原料药产业在全球医药产业供应链与价值链中的地位与作用如何,有何优势与劣势,如何在改革与创新发展中提高自身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中国医药流通供应如何在“带量采购”改革与创新驱动创新发展中建立从品牌销售扩张走向终端客户服务为中心的分销和直销模式,以引领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如何建立高效的医药物流配送体系,强大的订单支撑系统群和专业的客户服务队伍以及第三方医药物流如何与药企形成強強一体化发展?

 

中国公立医院如何在优质产品和服务为终极价值观驱动下的“以患者为中心”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中实现高质与高效发展方向?“医联体+共享医疗”将在构建高质、高效与均质的医疗体系中发挥什么作用?公立医院如何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包括医疗质量与患者服务体验感)?

图片

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MBA

协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健康产业联盟

支持单位: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医药供应链分会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

嘉 宾

 

图片

王蕾

原诺华全球采购部-中国区采购总监:先后分管医药原料药、制剂、中间体、药包材等在中国及亚太其他国家的采购。

演讲题目:

全球化供应链下的中国原料药产业---挑战、发展机遇和未来

图片

 

陈健

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 

演讲题目:

中国医药流通行业供应链的发展新轨道--- 价值导向,未来可期

图片

孙亦晖 

主任医生,核工业总医院苏州大学附属二院副院长,苏州2020援鄂医疗总队队长

演讲题目:

重构中国医药供应链:创新引领中国公立医院高质量的发展---健康为宗旨,患者为中心

特邀嘉宾

 

图片

 

Bright Wu 

全球仿制药药企大中华区采购负责人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