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热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ACCA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7-1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7月8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ACCA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华理商学院318室隆重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与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女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有:华理MPAcc项目学术主任阮永平、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学与学位管理副主任李波、华理MPAcc项目主任唐怡、ACCA上海助理推广经理何碧娟以及ACCA上海教育推广主任李珠。

 

仪式上,侯丽敏对ACCA各位代表的莅临表示欢迎。她表示,华理商学院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华理MPAcc自2011年开始办学,历经多年的发展,其项目办学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受到广大考生的青睐和社会的认可。在办学伊始,华理MPAcc项目就与ACCA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也一直在寻求合作的机会。双方在今天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将进一步深化华理MPAcc的国际化建设,并对充实师资力量、完善MPAcc课程体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未来,华理商学院将与ACCA在师资培训、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携手为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MPAcc学生贡献力量。

3.jp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致辞

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女士在仪式上发言。她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久负盛名,华理商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ACCA非常荣幸能与其开启合作之旅。一直以来,ACCA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财会人才。进入中国30余年,ACCA搭建起了雇主、高校与会员在财会领域充分沟通合作的平台。同时,ACCA也一直紧跟时代变革,结合前沿变化更新课程体系。近几年,ACCA对大数据、区块链、互联网金融等议题进行深入研究,将其融入ACCA课程体系中,更加切实地帮助学员应对社会变化,适应市场需求。此次双方的通力合作,将有效帮助MPAcc学生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国际通用的准则、理念和实践,提升管理技能和战略思维,为助力企业持续发展发挥更大的价值。

4.jpg

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女士致辞

签约仪式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就合作后续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战略性合作构建智慧教育平台,打造时代需求精准人才。本次签约仪式作为双方合作起点,将不断推动华理MPAcc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可持续性发展与国际化建构,打造华理MPAcc教育的崭新一页。

合影留念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ACCA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26,000名会员及133,000名学员和准会员,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青岛、武汉、长沙、香港和澳门共设有11个办公室。

    ACCA为全球179个国家的219,000名会员及527,000名学员和准会员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具备雇主所需的技能,从而在财会行业及商界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

    ACCA致力于维护公共利益,提倡适度的会计监管方式,同时,通过开展国际化研究,不断提升财会行业的声誉与影响力。

 

撰稿:唐怡   审稿:侯丽敏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