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院校新闻

创新驱动,锐意发展丨张俊、毛丞宇等投资人将在“安泰交响”行业社群论坛上分享独到见解

时间:2021-10-2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新闻

明势赋能,智启未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交响”系列论坛是践行交大安泰“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发展战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活动。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梁建章、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等重量级嘉宾都曾登上讲台,进行了业内焦点问题的主题演讲,获得了卓越广泛的影响力。

 

“安泰交响 • 行业社群”论坛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发展,创新创业环境的持续改善,以及各类支撑平台的不断丰富,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已然变得愈加浓厚,不仅推动了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结构升级,也为促进我国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了帮助以创新创业行业社群班为代表的安泰学子以及中国MBA创业大赛的参赛团队洞悉国内外创业现状和未来趋势,深刻解读企业构建过程中战略、组织、商业模式和资本等核心要素,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交响·创新创业行业社群论坛暨中国MBA创业大赛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峰会将于2021年10月2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办。来听听行业专家们分享对于新发展时代创新创业新格局的独到见解吧!

 

领导致辞

董正英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副主任

交大安泰MBA项目主任

交大安泰创新创业行业社群班责任教授

 

嘉宾主持

江 山

PR人创始人

创新创业行业社群班学员

 

论坛嘉宾

 

张 俊

中欧资本董事长

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汤同奎

维宏股份(300508.SZ)

董事长

 

杨烨炘

天与空

创始人兼董事长

毛丞宇

云启资本创始合伙人

原IDG资本合伙人

 

2021年10月23日(周六)

13:30-16:40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安泰经管学院A300

 

13:00-13:30

签到

 

13:30-16:40

嘉宾主旨演讲

 

小程序报名通道

 

 

 

推 荐 阅 读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