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院校新闻

欢迎长江商学院EMBA38期新同学!

时间:2021-10-2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新闻

荟汇长江,熠熠未来。

 

10月18日,长江商学院EMBA秋季班开学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38期三百余位新生正式汇入长江,开启一段新征程。

 

长江商学院创立的初心就是为中国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的企业家,为我们的民族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典礼伊始,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为38期新生加入长江大家庭表示欢迎。

 

项兵院长寄语新生:

 

长江商学院经济学及人力资源学教授、学术事务副院长王一江为典礼担任主持。王一江教授指出,中国已进入促进共同富裕的新发展阶段,在充满机遇的历史时刻,同学们的新征程已然开启。

 

 

长江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对外事务、校区建设、行政事务、校友事务副院长阎爱民教授为新生介绍长江文化,并为38期学员赋诗一首: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EMBA项目副院长欧阳辉倡导38期新生:在新时代的潮流下终身学习、勇敢担当、强者有为,将自身的价值与时代价值相结合,为时代做出更大的贡献。

 

 

典礼现场教授也向新生送上祝福:

 

李学楠教授:希望大家能在长江开启新的征程,实现新的跨越。”

 

陈雨新教授:“希望同学们在长江以量变实现质变,开启一个璀璨的未来。”

 

张罡教授“大家都知道,北纬38度是美景和美食聚集的地方,希望长江的美景在38期这边独好。”

 

金钊教授:“希望长江能够助力大家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更助一臂之力!”

 

那恪教授:我希望在长江的学习能帮助同学们达到心中所向往的那片大海!”

 

梅丹青教授:“希望大家在长江能够学到新知识,交到好朋友,养成好习惯,最重要的练就好体魄。”

 

范昕宇教授:“祝福大家,在持有“空杯心态”的同时,也努力去做那个给周围同学们杯子里加水的人。”

 

 

启航仪式,将典礼推向高潮。诸位教授汇聚力量,将象征知识殿堂的大门开启,38期学员的长江之旅正式启航。

 

 

随后,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社会创新与品牌研究中心主任、EMBA项目学术主任朱睿向新生分享了长江在社会创新课程中的探索历程,并祝福同学们通过在长江的学习,彰显自身价值。

 

 

本次典礼还收到多位场外校友的支持和祝福:李东生(TCL创始人、董事长,长江商学院CEO首期班校友、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吴京(知名演员、导演,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长江商学院EMBA28期校友)魏国秋(天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江商学院EMBA34期校友)姜哲(辽宁省工商联副主席、抚顺市青联副主席、抚顺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哥俩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江商学院EMBA33期校友),回顾长江学习之旅,嘱咐学弟学妹珍惜两年学习时光。

 

作为学长代表的EMBA32期校友、强森医疗集团创始人兼CEO何海洋现场为38期新生做主题发言,祝愿学弟学妹在长江找到更好的自己。

 

 

长江之旗交接,使命薪火相传。

 

 

新生代表表达了对汇入长江的期待,以一首热情洋溢的《EMBA同学来相会》为典礼划上圆满的句号。

 

 

从精益求精的面试,到报到时的初次相见;从团结一心的拓展破冰,到热情洋溢的开学典礼,38期新生已经为梦启航,蓄势已发

 

让我们用一张图认识他们吧!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