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招生简章

长江商学院MBA报考指南 | 2022级长江商学院招生信息

时间:2021-10-2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简章

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并获得国家正式批准,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含EMBA和MBA),其目标是在十年内进入世界十强商学院之列。长江商学院成立以来,一直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和新价值取向,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并积极推动与引领新商业文明。

一、学院简介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结合学院的差异化优势,在基础核心课程之外,还围绕金融与投资、智造创业、文创产业三个最具潜力的赛道以及综合管理方向,开设了丰富的选修课程,并通过多样的行业实践课程使同学保持对行业前沿趋势的敏锐度,通过特色的海外课程提高同学的视野、实现资源跨界整合,用多元的行业讲座和实景案例课堂给学生提供更充实的学习体验。此外,长江MBA与约翰∙霍普金斯凯瑞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的合作也是新课程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专业特色

长江突破传统思维定式,以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作为全新制高点,同时对中国企业如何整合全球资源来增强竞争力, 民营企业和跨国公司在中国及全球市场中如何进行有效竞争与合作,并对新形势下的以全球应对全球等一系列课题保持高度关注。长江教授们将这些大量的、鲜活的案例在MBA课堂上进行教学、将世界先进的管理思想与最接地气、最具颠覆式发展的中国商业实践结合, 不仅传递洞见还传递远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这充满重大变革的时代,长江商学院培养的学生不仅要具备基本的企业管理知识和领导力, 还要具备国际与宏观视野,以全球应对全球;具备金融思维,了解金融工具,能够应对金融市场的挑战;关注前沿科技,了解技术变革, 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进步;最后还需要具备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真正实现全球价值对接。

三、招生信息

缴纳报名费

缴纳报名费人民币1500元(不可退)至以下账户【请注明申请人姓名】

中国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东方广场支行

收款人:长江商学院

账号:862580586210001

招生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创业者、家族企业接班人、金融专业人士和海外归国人员

项目学制:在职学习2年

授课语言:中文为主,英文授课将提供同步翻译和对照教材

授课频率:每月两 ~ 三次,周末上课

授课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可根据工作地调整进行转班申请)

授课方式:采用教授讲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专家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强调理论与实践的互动

四、报考条件

专科毕业并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

·本科毕业并拥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硕士毕业并拥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智造创业MBA(METI)申请人除满足上述条件外,另需满足METI招生附加条件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