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MBA调剂

2022长江商学院MBA项目调剂政策解析

时间:2022-11-2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MBA调剂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作为长江商学院的旗舰项目之一,下设综合管理MBA、金融MBA (FMBA)、智造创业MBA(METI)三个各具优势、无界融通的在职项目。

 

长江商学院综合管理MBA全球取势,全球明道。综合MBA以培养未来颠覆式的商界领袖为目标。针对新生代经济迭代力量和高端职业经理人的发展需求,面对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创新性的开设综合管理、金融与投资、智能制造、文化产业、创新创业等全新核心课程模块,帮助未来的新生代商业领袖深入理解全球济局势变迁、新旧经济动能转变、洞悉全新商业模式、行业发展趋势。

 

长江商学院金融MBA以造就“具有全球视野、深谙中国实践”的产融精英为使命,提倡“产融结合”,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以学贯中西的世界级教授团队为教学基础;提供凝练管理通用和金融专业之精华的课程与实践;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金融理论和丰富实战经验,同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精尖管理通才和未来领导者。

 

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把握数智时代大势、聚焦科技创新,以前瞻的课程体系帮助学员升级系统知识、打造商业思维、整合产业资源,赋能传统制造业的转型与升级,促进技术与商业的深度融合,培养有洞察力、整合力的颠覆式科技企业家。核心竞争力:针对智能制造领域的商学院课程,融汇顶级教授支持与孵化企业的经验;行业龙头企业参访整合学术实战精髓;四个维度、全产业链的创新课程设计;行业翘楚担任导师助力个人发展破局;智造创业+商业管理+金融工具。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