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 考研资源网>报考指南>考研招生信息>

2015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考点报名须知_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招网

时间:2015-06-2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考研招生信息

请考生严格依据考点约束条件选择报考点,对不符合我考点条件的考生我们将不予现场确认。

1、只接收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应届生、河南中医学院应届生、报考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报名;

2、不接收统考外语为日语、俄语等小语种考试报名,不接收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等全国联考科目的报考;

3、不接收管理类联考、法硕联考、强军计划、援藏计划、农村师资等特殊考试报名;

4、不接收3小时以上的考试报名;

5、不接收社会考生。

请考生认真阅读报考点约束条件,以确保顺利报考。

提醒:

1、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如有疑问,请尽快向就读高校的学籍管理部门咨询。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统考生要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2、因我省实行网上支付报名费,如因错选我校报考点造成的不能进行现场确认的,由考生本人承认一切责任。

3、我校不接受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补报名;

4、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本人在现场确认时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初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

因我考点考场数量受限,我们将严格按照上述条件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考生请选择到其它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敬请谅解!

【相关阅读】

2015年研究生考试报名指南

2015年全国各省市研究生报考点列表汇总

2015年考研报名:网上报名流程图

2015考研报名:9步图解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5年全国各院校考研报考点须知汇总

考生需准备的网报信息 网报常见问题汇总

2015年全国各省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公告汇总

地区分站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