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党团关系、档案邮寄通知已公布

时间:2022-05-3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关于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党团关系、档案邮寄的通知

1、硕士研究生按其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两种。

2、硕士研究生按就业方式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类型,录取类别分别为“非定向”和“定向”。非定向生按本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办法就业,须在规定时间内调取考生人事档案和劳动人事关系至我校。

考生的全部人事档案(含党员材料,但不包括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由学生本人持有,入学报到时交至学院,请勿装入个人档案)。寄送时请在档案袋左上角粘贴调档函下联。非全日制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考生不调取人事档案和劳动人事关系(若需要按照非定向就业,按照规定时间内调取考生人事档案和劳动人事关系至我校)。请大家严格按照以下时间将档案寄(送)至我校研招办:

(1)、考生需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下载调档函(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网址:https://pas.ncwu.edu.cn/)。

(2)、往届毕业生的档案接收时间分为两个批次,分别为:① 2022年5月20日-6月17日、②开学报到后1周内。其他时间不办理接收手续,请严格按照此时间要求寄出,以免造成档案在邮递公部门积压、遗失或漏送错送等情况;

(3)、应届毕业生的档案将由各本科毕业学校统一邮寄(尽量按照上条的两个时间段寄出),考生只需将本人调档函交给所在学校即可;

(4)、所有考生的档案接收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9日;

注:寄送形式务必选择机要(建议优先考虑)、邮政EMS(档案到校情况会定期在研究生院招生系统中更新,请登录我校研招系统查询本人档案接收情况,无需打电话查询是否收到,因疫情防控需要,目前校外人员无法进入校园,不接受个人前来递交)。

3、党团关系办理:

(1)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学生本人持有,入学报到时交至学院,请勿装入个人档案。

中共党员介绍信抬头:

党组织关系在河南省的考生:中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组织部,转:中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xx学院委员会。

党组织关系不在河南省的考生: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转:中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

(2)团组织关系:考生待入校报道后,所在学院建立团支部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统一进行转接。

4、户口迁移证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北环路36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注:目前尚处疫情期间,有诸多不确定因素,请各位同学随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