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7-1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30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江深入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学院202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参观明德楼实验室。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202307033160.jpg

王先江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学院目前状态是“内涵丰富、整齐有序”,同时对照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为学院的发展谋划提出要求。

一是要咬定目标,团结协作,履职尽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担当新作为;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形成合力,紧扣核心指标,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力争取得新突破;三是要发挥优势,彰显特色,提升水平,加强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培育学科建设新的增长点;四是厚德重教,强化指导,融合培养,落实“三有”“三进”“三到”理念,关心关爱全体师生,确保青年教师进团队、进项目、进平台;五是举一反三,从严从细,精准有力,时刻绷紧安全底线,关心关注师生健康安全;六是融会贯通、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事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学生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作了汇报;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办公场地和人才培养中主要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座谈会前,王先江参观了学院明德楼人工智能综合实验室、工业机器人实验室、数字孪生实验室和创新工坊等,并针对加快实验室建设、完善实验室管理和学院队伍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刘婷婷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