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赴马鞍山地区指导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3-07-0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招生工作成效,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安徽理工大学,6月26日至27日,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赴马鞍山地区指导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2306303153.jpg

在安徽省示范高中、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马鞍山二中的座谈会上,余玉刚围绕着“比肩双一流的安理大”“不一般的本科生培养”“手把手教你报安理大”三个方面进行宣讲,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等情况,并现场与二中领导、老师就学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他代表学校对优质生源基地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支持与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安徽理工大学。马鞍山二中校领导、教导主任、高三年级组长以及各年级班主任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余玉刚来到安徽省招生考试院在马鞍山二中组织的招生宣传活动现场,与众多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与交流,就他们关心的学校发展、专业填报、升学就业、转专业政策等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交流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成就得到了越来越多考生和家长的关注,招生宣传效果显著。

马鞍山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由地球与环境学院牵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和发展规划处协助。招生宣传组6月24日至26日连续走访了当涂一中、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马鞍山二中、马鞍山红星中学、含山中学、和县一中等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

在招生宣传工作中,为进一步加强与考生、家长的互动,让他们充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掌握相关政策,从而喜爱学校、填报学校,招生宣传组采取了系列特色做法,形成了“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的宣传模式。通过建立马鞍山招考咨询群以及每晚8点持续开展腾讯会议线上咨询等方式,及时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问,同时建立校内在读马鞍山籍校友群,分享学校最新发展成果及招生政策,鼓励他们分享到朋友圈中,扩大宣传途径与群体,取得了“学生宣传学生”的良好氛围,吸引了众多高分考生在群内咨询并达成初步报考意向,为更多学子圆梦成才搭建了更好的平台。

通过此次线下宣讲,全方位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特色、发展优势,同时结合线上咨询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考生和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帮助生源地师生及时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及相关政策,取得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为进一步提升安徽理工大学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鲁海峰 编辑:宣传部 陈颖)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