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温州大学召开第二十三届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讨会暨新闻表彰会

时间:2023-07-1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30日上午,温州大学召开第二十三届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讨会暨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出席会议。

202307033132.jpg

会议宣读并表彰了学校第二十三届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获奖者、2022年度温大好新闻获奖单位、校优秀通讯员以及全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获奖者。

庄兴忠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聚焦年度主题主线,理论武装不断强化、文化建设有力推进、学校好声音传得更远、意识形态底线守得更牢,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强调,2023年是大事要事集中之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市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牢牢抓好思想理论武装这个基础,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八八战略’在身边”系列宣讲活动,切实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要紧紧抓住思政队伍建设这个关键,持续精育培优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队伍。要建强提升“校园大思政”这个增量,不断健全“十大育人”体系,着力打造“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温大样本、“艺术思政”育人品牌。要切实强化信息员队伍建设这个优势,不断提升师生网络安全素养,构建更为清朗的网络空间。要高标准唱响学校好声音这个重点,聚焦党和政府的新理念新实践,持续唱响温大好声音。庄兴忠还结合理论研讨,就暑假前后校园安全、毕业生就业、科创竞赛等重点工作做了强调部署。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敏主持研讨会,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宣传员、论文提交者、相关获奖人员等参加会议。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