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阿坝师范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1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30日9:00,阿坝师范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办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辅导员,2022级全体学生,军训团全体教官、教导员、指导员参加总结大会。大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昌威主持。

202307033136.jpg

军训总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2级学生各个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用嘹亮的口号声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军训成果。

汶川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阿坝师范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团团长郑伟宣读表彰决定,并先后进行优秀学员、优秀寝室、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优秀营长、优秀教导员的颁奖仪式。

优秀学员代表彭婞发言。她代表2022级全体学生对全体教官和指导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总结了十五天的军训生活,谈了我们训练前后的改变,深刻地认识到军人吃苦耐劳、团结友爱、不懈奋斗的精神。

党委书记吴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所取得的高质量军训成果,希望2022级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勇担时代重任,锤炼锤炼品德修为,贡献青春力量”的优秀品质。希望继续发扬军训中培养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合作精神,让自己成为学校“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精神的新名片,以真才实学根植阿坝、服务四川、奉献社会。

全体参训人员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附:军训表彰名单

一、优秀学员获奖者名单

一营:陈宝璐、何悦、刘婉琳;二营:龙央卓玛、一西王姆、边聂庆;三营:苏琴、杨怡佳、黑么小英;四营:杨蕊、周丽莎、孙晓晓

二、优秀寝室代表名单

一营:5-202、9-110;二营:1-437、1-324;三营:3-614、3-534;四营:4-431、4-608

三、优秀连队代表名单

一营:一连、六连;二营:一连、二连;三营:一连、七连;四营:一连、三连

四、优秀教官获奖者名单

一营:王清霖、张培燕;二营:熊志华、王涛;三营:陈杰、梁先航;四营:任先洪、王君

五、优秀指导员获奖名单

一营:张洪陈;二营:马琳;三营:杨桉然;四营:何婷

六、优秀营长获奖者名单

四营:寇英杰

七、优秀教导员

三营:格桑卓玛

(文字:罗金钰 徐畅 摄影:朱睿 谢凤 编辑:陈凌云)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