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温州大学林弋湉同学喜获第八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时间:2023-07-1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28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教育厅、团省委等共同组织的“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第八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在浙江科技学院隆重举行。温州大学教育学院林弋湉同学荣获浙江省第八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202307033103.jpg

林弋湉,女,199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该同学一直秉持着“九层之台起于累土”的精神,刻苦学习,砥砺前行。作为“学习标兵”,她荣获浙江省国家奖学金特别奖、国家奖学金等国家级荣誉5项、省市级18项;作为“科创达人”,她参与多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发表省级核心论文10余篇,打造了童乐童育品牌;作为乡村美育公益践行者,她联合多方力量共同发声,促进公众参与,传播音乐感统理念;她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乡村美育教师的梦想。她被多家幼儿园聘请为“美育使者”,个人事迹被光明网、今日头条、中国大学生网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作为“逐梦榜样”,她聚焦舞台中心,探索自我可能,积极参加了省大艺展、省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规赛、师范技能竞赛等比赛,并获省校院级荣誉二十余项。她始终坚持提升自我没有终点的信念,奋勇追逐更好的自己,并即将前往世界教育领域排名第一的伦敦大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院继续深造。

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思想道德、学业科研、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大学生,为创建社会主义教育现代化先行省和示范区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是省级大学生评选的高含金量奖项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