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淮北师范大学召开企业年金托管服务公开遴选大会

时间:2023-07-1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淮北师范大学企业年金方案》落实落地,6月28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企业年金托管服务公开遴选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胜宝,校纪委、财务处、招投标中心、工会、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选单位代表和人事代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负责同志主持。

2023.7031251011.jpg

根据遴选程序,四家参选单位分别从企业年金整体受托管理规模和集合计划综合收益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年金相关业务。116名人事代理教职工代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了表决投票。

翟胜宝副校长宣布最终投票结果,确定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人事代理职工企业年金受托管理人。翟胜宝指出,学校一直坚持人民至上,高度重视教职工的民生福祉,相关职能部门担当善为,付出了大量心血,确保了遴选工作顺利完成;本次遴选过程严密,程序合规,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在民主治校中的作用,切实维护了教职工的权益,实现了同工同酬同待遇;希望职能部门与受托机构尽快对接,积极推进后续工作,进一步把实事做好,好事做实。(文:张兰兰 / 图:葛婕)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