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山西大同大学2022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时间:2022-08-0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分数线

确定复试初步名单

研究生工作部根据考生初试成绩、专业要求,按照一定的差额比例确定复试初步名单。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普通计划的考生须达到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初试总成绩可低于全国初试成绩要求50分,单科成绩可低于全国初试成绩要求10分。

申请调剂到我校普通计划的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规定的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单科和总分),申请调剂到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初试成绩要求同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的成绩要求。考生专业背景须符合《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和调剂的专业要求以及我校招生学科(专业)的专业目录要求。

各专业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