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考研资源网招生信息  >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调剂公告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招生章程 学校概况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河北建筑工程下uey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本页浏览次数1: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生源调剂信息公告

各位考生:

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国家分数线已公布,我校各专业均有调剂名额,欢迎符合调剂政策的考生报名。

一、调剂政策

(一)初试成绩达到2022年国家A类地区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

(二)符合教育部、河北省及我校2022年相关调剂政策。

二、调剂程序及要求

(一)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可提前和各招生院系联系人咨询相关事宜,各院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附后,具体调剂以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为准,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解释。

(二)如果研招网今年开通“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考生可登录该系统填写调剂我校的专业意向(此调剂意向不作为正式调剂之用,主要是方便双方联系沟通)。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通后,在满足我校调剂政策的前提下,考生可在系统规定时间内将“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中的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转移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不可取消或更改,未转移成功的调剂意向无效。

(三)如果研招网今年不开通“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请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通后,考生通过登录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进行正式调剂。

(四)鉴于目前新冠疫情,我校复试工作安排将根据教育部及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要求及时向考生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s://yanjs.hebiace.edu.cn/zsjy/tzgg.htm)相关信息。

三、院系咨询方式

(在调剂工作过程中,可调剂的专业与名额会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具体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公布的调剂信息为准)

四、研招办联系方式

有关调剂及复试录取政策等咨询请致电研招办:0313-4187718

咨询QQ群:741412833

联系人:张老师、南老师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

手机站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