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西北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公布了吗?什么时间报名?

时间:2023-05-1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西北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公告已公布,公告内容如下:

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一、夏令营活动介绍

1.营员选拔:本届夏令营面向全国选拔50人左右,招收专业包括行政管理、社会保障、应急管理、图书馆学、档案学、应用心理学等专业。

2.活动形式与内容:本届夏令营拟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夏令营期间将开展包括学院及专业介绍讲座、名师专题讲座、主题讨论、论文汇报、师生座谈交流会、研究项目设计等活动。

3.优秀营员及优惠政策:夏令营组委会将综合评估申请者申请材料及入营期间参与各项活动的综合表现,最终确定优秀营员若干名。优秀营员如获得本科院校2024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并符合我校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有关要求,在9月份的推荐免试报名第一志愿填报我院者,可免材料审查直接录取。

二、申请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三年级本科生(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接受学生跨学科申请。

3.学习成绩优异,本科前三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同年级本专业(系)前20%之内;或虽然成绩不在前20%以内,但在科研、实践或竞赛方面特别优异者亦可申请,如有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著作且达到较高水平,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撰写出具有重要价值(受到相关部门批示)的研究报告,或参加专业领域全国性学术活动且获奖。

4.英语水平良好,获得CET4(500分)或CET6(425分)或更高水平的证书。

5.对申请专业具有浓厚的兴趣,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具备较强的独立调查研究、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申请材料

本届夏令营采用无纸化申请审核方式,无需寄送纸质材料。申请者请务必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并确保提交的材料和信息真实准确,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将当即取消入营资格,并在学院网站通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