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新生入学指南]吉林艺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团关系调转手续办理方法

时间:2022-08-0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吉林艺术学院关于2022级新生党团关系调转手续办理方法的通知

关于智慧团建的团关系转接:请2022级研究生将电子团籍转入到指定培养单位的智慧团建系统内。(ps:转入指定培养单位的团支部内,如:

吉林艺术学院研究生院2022级表演团支部包括:

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戏剧影视学院、东北民间艺术研究中心、艺术学理论研究所、艺术研究院

吉林艺术学院研究生院2022级造型团支部包括:

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新媒体学院、戏曲学院

吉林艺术学院研究生院2022级综合团支部包括:

动漫学院、艺术教育学院、流行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

请2022级新生对应自己所考取的培养单位,需尽快将电子团籍转入指定的团支部内。

新生团员开具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须知

1.毕业院校非本院的学生,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于新生开学报道时上交。

新生党员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须知

1.党组织关系隶属吉林省的党员,不需要纸质介绍信,但必须由原单位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入我校,具体支部名称见附件,请考生根据自己录取分院进行如实填写。

2.党组织关系隶属其他省份的党员,除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入,还需要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应写为“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部”(也可简写为“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介绍信的去往单位都写为“吉林艺术学院”。其中:艺术学理论研究所、艺术研究院学生转入机关艺术学研究所支部;东北民间艺术研究中心学生转入艺术管理学院学生支部。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