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太原师范学院报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场安排公告

时间:2021-12-1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太原师范学院报考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温馨提示(一)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5日至27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考前疫情防控有关事项。

一、考生于12月9日起,登录“太原师范学院研究生处网”( yjsc.tynu.edu.cn/)下载《山西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表》;须从12月11日开始,如实填写个人每日体温等健康状况并签名承诺,于首场考试入场时交给监考人员。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的考生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三、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晋中市榆次区疫情防控体系管控;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抵校,并配合属地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须提供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或社区出具的解除管控措施告知书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在第一入境点隔离期满解除隔离的入境考生返回居住地后需按照规定继续接受14天的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满解除隔离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五、考生若在12月11日至12月27日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须立即报告报考点,并到指定的医院就医。未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考生,须携带考前考点所在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六、12月11日至12月24日,建议考生不要离校,并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与外地来晋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考生应遵守考点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规定。建议所有考生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前14天不离校,在外的考生提前14天返回,在此期间不扎堆、少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七、考生须严格遵守国家和山西省、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尽量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和重点人群管控措施可登陆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栏查询(wjw.shanxi.gov.cn/tzgggde/index.hrh)。

八、凡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等信息,以及拒不配合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九、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发布的提示信息,特别是报考点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及时接收报考点通过研招网发送的站内提醒消息,准确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