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东北大学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举行

时间:2023-07-1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27日,东北大学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在主楼1401室举行,18名学生被聘为学生校长助理。校长冯夏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202307043022.jpg

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对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梳理和阐述,并介绍了第八届来自18个学院的18名学生校长助理聘任情况。会上,冯夏庭向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向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赠送纪念奖杯,并合影留念。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毕业生代表向冯夏庭行谢师礼,并赠送纪念册。在交流座谈环节,往届学生校长助理代表及新任学生校长助理代表分别围绕工作认知、工作感悟、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冯夏庭及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每一名学生校长助理的建议,并与学生进行充分交流。

冯夏庭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校长助理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一年来担当重任、勤勉奉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表示欢迎。冯夏庭指出,学生校长助理制度是学校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的重要体现,在推动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冯夏庭希望,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学生和学校发展;要把握机遇,在全新舞台锻炼自我,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面向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动人才培养体系改革,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献礼东大百年校庆。(作者:马晓峰 编辑:张广宏 李家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