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华北理工大学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7-1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30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晓平、副校长张艳博出席会议,各学院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艳博主持。

刘晓平对前期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华北理工大学就业工作目标如期实现;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把毕业生就业作为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典型问题抓实、抓好;要完善招生、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促进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贯通,不断提升生源、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要尽早谋划下一年度就业工作,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关心、支持、参与就业的工作机制,强化就业育人,拓展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艳博强调,要结合毕业生离校的实际,进一步细化就业工作方案,对未就业毕业生分类施策,重点攻坚,精准帮扶;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工作要求,做好就业统计工作,确保就业数据及时更新、准确无误;要锚定目标、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发扬“四千精神”,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全力做好就业工作;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就业胜任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相关学院汇报了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董宝胜对毕业生去向登记和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