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青岛理工大学报考点(3756)温馨提醒及考场平面图

时间:2022-05-2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青岛理工大学报考点(3756)温馨提醒及考场平面图

1.考场在1号教学楼,距离校门口较远,步行需20分钟以上,建议考试当天最晚不迟于早上7点前到达考点。(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2.进入校门,需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首场考试还需出示《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务必携带),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在1号教学楼入口,需出示准考证、身份证,首场考试还需出示《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人脸识别和安全检查;在考场入口,需出示准考证、身份证,配合监考教师做好安全检查,首场考试将《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交监考教师。

3.考生可在校内公交乘车点选乘校内公交到达1号教学楼。

4.请考生务必遵守我校防控规定,中午需要在校内用餐的校外考生可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采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方式在荷园餐厅三楼就餐,饭后可在荷园餐厅三楼、东田径场及体育馆休息。

5.考点为考生配备了黑色字迹的签字笔、胶水(胶棒)、橡皮、小刀、铅笔、涂卡专用自动铅笔及笔芯、直尺等考试用品。除设计类考试科目外,考生不得自带考试用品。严禁考生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拍摄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具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封闭区、考场;所有考场内配有钟表,考生不得携带手表进入考场。

6.25、26日青岛天气寒冷,请注意保暖。

7.12月25日学校门口正值大集,人流、车流量较大,易发生交通拥堵状况,且私家车不能入校,请考生提前计划交通方式。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