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2024年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分数线一览表

时间:2024-02-1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分数线

相信准备考研的同学都想知道,2024年青岛理工大学考研分数线是多少,为了便于大家查找,我们特整理了2024年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分数线一览表(含2023年历年),这样大家就能知道自己有没有进入复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4年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分数线

  2024年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分数线相关数据暂未更新,为了能让大家对比、参照,下面整理了2023年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分数线一览表,大家可以酌情参考。

  2023年青岛理工大学考研分数线

  1.复试成绩要求

  (1)在满足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基础上,各学院结合招生计划、考生生源和复试差额比例等情况,确定各学科(专业类别)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其他学术要求。

  (2)同一学院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执行相同的复试初试成绩和其他学术要求。

  (3)报名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

2024年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分数线一览表(含2023年历年)


  2.复试差额比例

  所有学科(专业类别)原则上按不低于120%的差额比例进行复试(生源不足除外),各学院根据学科(专业类别)实际需要,确定一志愿和各批次调剂采取的复试差额比例。

  青岛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2024年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分数线一览表(含2023年历年)


  2023年考研国家复试线

2023年考研国家复试线
2023年考研国家复试线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