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常识

考研阅读理解一个多少分

时间:2021-06-2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常识

考研英语的分值分布:

英语一:

1、英语知识运用:共20小题,每小题0.5分,共10分。在一篇240-280词的文章中留出20个空白,要求考生从每题给出的4个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

2、阅读理解:该部分由A、B、C三节组成,共30小题,每小题2分,共60分。考查考生理解书面英语的能力。

3、写作:该部分由A、B两节组成,共30分。主要考查考生的书面表达能力。

英语二:

1、英语知识运用:共20小题,每小题0.5分,共10分。考查考生对英语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在一篇约350词的文章中留出20个空白,要求考生从每题所给的4个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

2、阅读理解:该部分由A、B两节组成,共25小题,每小题2分,共50分。主要是考查考生获取信息、理解文章、猜测重要生词词义并进行推断等方面的能力。

3、英译汉:共15分。要求考生阅读、理解长度为150词左右的一个或几个英语段落,并将其全部译成汉语。

3、写作:共2小题,共25分。A部分10分,B部分15分。主要考查考生的书面表达能力。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