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常识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考研方向

时间:2021-06-2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常识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考研方向有体育教学、体育教育训练学、运动训练、体育人文社会学。其中,体育教育训练学的学生毕业后一般从事中等以上学校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和运动竞赛,或从事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学校体育管理、体育行政管理人员和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

社会体育指导类人才可在体育企业、社区、体育管理部门、体育俱乐部、体育场馆从事体育组织管理、经营开发、咨询指导、康复保健、运动训练及体育教学等工作。可以说无论是哪个考研方向的考生在毕业后就业前景都是很好的。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