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院校新闻

复旦MBA第三轮预审申请贴士请查收!

时间:2023-08-1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新闻

复旦MBA第三轮预审材料

将于8月24日24时截止递交

建议考生尽量提早申请,

仔细检查网申材料并完成提交,

以免截止日当天因为申请扎堆,

造成网络拥堵,

影响提交。

那么问题来了❓❓❓

非卷王,很迷茫,预审申请材料填写有什么重点吗?

视频文书录制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如果想在预审材料中脱颖而出,究竟需要什么特质?

预审轮次该如何选择呢?



第三轮预审申请关键词



长按图中二维码进入预审申请系统

01材料真实

个人真实表现要和申请材料一致。只有申请材料真实的考生才能经得起考官一对一的提问,让考官觉得你的申请材料货真价实。

02轮次选择

提交申请表后,请考生们务必在预审界面中选择预审面试轮次,对8月、9月、11月的3轮面试时间段进行单一项选择。如未选择,将被分配至11月第五轮。注意,面试当天如考生无故缺席,将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该入学年份内将不可再次申请哦,当然你肯定与录取无缘啦!

03成绩单

考生在填写“教育信息”模块时,需要提交各教育经历阶段成绩单扫描件。可以通过档案所在地或者毕业院校获取盖章的成绩单。

04四分制绩点

考生在填写“教育信息”模块时,需要填写四分制的平均绩点,对于非四分制学分绩点制的考生们,可从网络上寻找转换方式,转换成四分制后进行填写。

05数字单位

考生在填写“工作经历”模块时,要特别注意数字单位,比如“资产总额”、“年营业额”、“税前年薪”都是以“万元”为数字单位的。

06收入证明

请考生尽量提交个税税单,如果实在有困难,考生们可上传“收入证明”、“劳动合同”、“录用合同”、“银行流水单”中任意一项,作为证明个人年收入的替代材料。

07视频文书

全体考生需要录制1分钟视频短文,帮助考生在背景评估阶段全方位立体地表现自己。复旦国际MBA项目(全日制)考生视频文书以英文作答,复旦MBA项目(非全日制)以中文作答。

建议考生录制之前务必阅读注意事项。一旦进入录制状态,考生不允许离开录制画面,离开则视为作弊。每位考生根据抽到的问题,仅有3次录制的机会,且需在10分钟倒计时结束之前交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MBA项目)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