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备考  > 考研经验

不知道真题在哪获取?这些院校已经在官网发布啦!

时间:2021-04-2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经验

哈喽啊盆友们,做个小小的调查,你选择目标院校的时候有没有看过它的历年真题?历年真题能够反映院校的出题风格和出题方向,在备考初期可以让你大致判断自己是否适合报考。如果你现在还苦于找不到院校真题,快看看这些已经在官网公布真题的神仙院校里有没有你pick的!

 

1.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的真题在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信息招生网可查询到。

 

2.暨南大学

 

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不仅有真题,还有大纲、入学报到须知、报考情况、收费标准等等,方便考生查阅。

 

3.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将各专业近五年的真题放在了官网中研究生部-下载中心处,点击专业名称即可下载真题。

 

4.上海政法学院

 

在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官网的招生信息-试卷真题栏目可获取研究生考试试题。

 

5.广东财经大学

 

广东财经大学在历年试题库栏目,将2013年-2020年的真题整理,可谓非常全了。

 

6.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公布了2020年的研究生考试真题。

 

7.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将2018年-2020年的研究生考试真题按照专业分类整理,极大地方便了考生查询。

 

8.河北师范大学

 

河北师范大学是通过招生公告的形式,将各学院的研究生考试真题以附件形式展示。

 

9.河北工程大学

 

河北工程大学将2018年-2020年的研究生考试真题与其他硕士招生公告放在一起,需要考生翻页查询往年的真题。

 

10.扬州大学

 

扬州大学将2019年-2020年的真题放到了下载中心-历年试题栏目中。

 

11.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将2011年-2020年的真题下载都整理了出来,也是需要同学们翻页查询相关年份的试题。

 

12.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硕士研究生招生-真题下载栏目可查询到真题。

 

13.长沙理工大学

 

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2020年的研究生考试试题可以在学校研究生网中的招生信息网-历年真题中获取到。

 

14.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将2018年-2020年的研究生考试真题与其他硕士招生公告放在一起,需要考生翻页查询往年的真题。

 

15.昆明理工大学

 

昆明理工大学将2011年-2020年研究生考试试题下载都整理了出来,也是需要同学们翻页查询相关年份的试题。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