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备考  > 考研经验

拟录取后的日子可没那么甜

时间:2020-09-1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经验
 有的宝宝会面临毕业设计和实习的压力,有的宝宝会苦于找工资高时间自由的"好工作",有的宝宝要攒钱去毕业旅行,有的宝宝要get一项新技能,还有的宝宝正在死磕要减肥,要变美美哒,来看看大家都是怎么打算的。

  @柚蜜yz

  写毕业论文,攒钱准备毕业旅游

  @Anne137

  跨专业考研的宝宝心里苦呀,考上之后要补修五门大学课程,然后还得考英语六级55555,还得考证。鸭梨山大~~

  @小耳朵儿18

  再刷一次六级…补实习日志周志…写毕业论文…毕业旅游…反正要不断充实自己了,靠缘分调剂了学校,不管怎么样都是自己的选择跟经历,未来可期,继续加油!

  @花小司

  1.毕业论文。

  2.毕业旅行。

  3.考研期间想买的东西,购物车全部清空,特别是心心念的sk2。

  4.健身减肥。

  5.迎接新生活。

  @一夏光景

  很多事要做啊。练车争取拿到驾照,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如果过了要准备面试,还有报的考试,以及想找份兼职,还想尝试些没做过的事情,去个从来没去过的地方,坚持锻炼,练字,语言,快开学的一个月还要多复习复习专业书,以防开学了跟不上。

  @田文达

  大概就是,4、5月份写写画画,各处走走,见见朋友,6、7、8月份去工作,和专业相关我也很喜欢待遇还不错,从拟录取名单公布的那天开始感觉人生开启了开挂模式,除了亲爱的岳母大人发货依然慢的可以,哈哈,不过美好的结果总值得漫长的等待嘛!船到桥头自然直呀,也愿考研帮的小伙伴们平安喜乐,如意康健!

  @东大应统

  第一,要减肥啊,考研期间天天坐着看书不出门胖了太多

  第二,要四处浪啊,考研期间憋坏了要

  第三,不能忘记学习呀,抽空看点书

  第四,能找个兼职挣点钱也不错

  哈哈,期待九月份开学ing

  没考上的朋友也不要灰心,相信你们无论是准备二战还是工作,都可以一切顺利,否极泰来。

  @一大颗小橘子

  今年没考上,准备明年接着来吧~不过今年不会辞职考研了,不能断了经济来源。所以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一份工作,只求不要太忙就行。

  @MaoSiri

  今年没考上理想院校,感觉很不甘心,看了看调剂信息之后,也没什么理想的学校、想学的专业,所以果断二战了。虽然知道这条路不是很好走,但还是想把自己的梦想完成。

  其实就像下面的几位朋友说的那样,不管结果如何,最重要的还是要不断地提升自己,不能松懈下来,考研只是一个起点,还是要继续勇往直前。

  @桓藏

  其实首先是收心吧,拟录取就像双刃剑,你会特别松懈,也会特别害怕松懈,也许这就是考研一路走来带给我们对自身生活状态的警觉,不断勉励自己,不停下脚步,大家共同前进。

  @Rissy杨

  大学毕业工作后再考研发现学习绝对是最苦中作乐的事,用合适的方法去努力,结果一定不会差!考上研究生不是目标,更不是终点,继续规划考CPA,有梦想去奋斗,它会实现。

  @偌小飞

  以更加平和的心态、更加笃定的意志,继续坚实地走下去。

  相信考研这段经历给大家都带来了很大的收获,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来说说你接下来的打算吧!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