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 考研资源网>报考指南>考研招生信息>

2020年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硕士研究生

时间:2019-10-1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考研招生信息
各位同学,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20年推免生接收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共接收推免生87人,其中直博生30人(占博士指标),硕士57人(占硕士指标)。根据2019年下达指标测算,预估我所2020年硕士指标还有21个左右,具体指标以2020年下达为准,另外,预计还有和上海科技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指标40个左右,欢迎材料、物理、化学、能源、生物等相关学科或其他交叉学科的有志学子报考,共同为我国的材料科学事业做出贡献!

  正式报名阶段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预报名成功后,报名数据有效,不需要在正式报名阶段再次报名。

  查询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admission.ucas.ac.cn)。

  考生报考我所“招生单位所在地区”均应选择“北京”,“招生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在“院系所名称”栏中选择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然后选择报考专业等报考信息。

  特别提醒:请考生务必牢记自己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后期打印准考证、调剂录取等均需使用。

地区分站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