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导

欧气帖,多所院校拟录取名单已出!多所院校今天将关闭调剂系统!

时间:2021-04-1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调剂指导

1.燕山大学
2.大连理工大学

数学学院、物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能动学院等都已公示,当天复试当天出!

3.浙江大学

4.上海师范大学

5.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6.广西大学
7.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8.北方工业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虽未官方公布拟录取名单,但有小伙伴接到了复试通过的短信

 

今天是调剂系统开通的第一天,如果以往年的开通规律来算,今年开放时间应该是3月22—4月30日,不过前段时间放出的小道消息是今年复试5月底结束,不管什么时候结束,尽早开始是比较稳妥的,好的调剂机会也往往在最前面,把握住黄金24小时。

 

动作快的院校今日就要关闭调剂系统了,我们瞧瞧都是哪些开倍速的院校

1.北京物资学院系统开放时间:3月22日0点,22日中午12点开始顺序复试、录取,这也太快了,不过在研招网正式开通调剂系统之前,该校已经放出了调剂信息;

2.广西艺术学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3月22日0点至3月22日15:00

3.河北医科大学系统开放时间:3月22日8点-20点,(马上就到关闭时间)

4.河北科技示范学院:3月22日0点——3月22日12:00

5.华北科技学院:3月22日0点——3月22日12:30

6.河北农业大学:3月22日0点——3月22日18:00

7.防灾科技学院:3月22日0点——3月22日15:00

8.燕山大学:3月22日0点——3月23日18:00

再次啰嗦:部分院校在研招网开通调剂系统之前已经放出了调剂信息,所以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只盯着研招网的信息,多多看院校官网和第三方平台(考研帮)的调剂信息。

 

及时关注自己的调剂状态,如果调剂状态是已查看,但你没有收到复试通知或拒绝复试的通知,不要傻等,打电话问问是什么情况,多打电话你至少不会有什么损失,如果得知自己没有复试机会就赶紧找下一个目标,并礼貌沟通,咨询对方是否能给你提前解除锁定,以免被困。

如果你的调剂状态是未查看状态,尤其是在12小时之后仍然没有啥动静,不要傻等咯,同样的,打电话联系一下调剂院校,如果得知自己没有复试机会就赶紧找下一个目标,并礼貌沟通,咨询对方是否能给你提前解除锁定,以免被困。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