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信息

时间:2022-04-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调剂

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批次调剂复试相关工作通知

我校在4月20日进行第二批次调剂复试,请考生查看并完成以下内容,做好复试前相关准备。

一、已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接受我校复试通知的考生请按照《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考生复试预通知》的具体要求做好准备,并将个人材料电子版或扫描版按照报考专业所属的培养单位联络时指定的方式提交,保证提交的材料真实、准确、有效,错发、漏发、误发或逾期责任自负。

二、我校调剂复试方式仍为网络远程复试,复试相关工作请点击查看《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三、考生须在复试前完成缴费,缴费用户名和密码为身份证号,详情请点击查看《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考生复试微信平台缴费操作指南》。

四、各培养单位复试安排已发布,请查看下表,注意核准复试时间,具体要求以考生报考专业所属培养单位的通知为准,切记保持个人联系方式畅通,避免复试前联系故障。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