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喀什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信息

时间:2022-04-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调剂

喀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1〕2号)及有关会议精神,现将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公告如下:

一、调剂信息的发布

我校各专业复试名单、复试形式、复试内容、调剂公告等重要信息均会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喀什大学官网首页“通知公告”和喀什大学研究生处网站中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二、调剂专业及要求

(一)调剂专业

我校多个专业可接受调剂(详见附件),最终可调剂专业及要求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发布信息为准。

(二)调剂要求

1.依照择优录取的原则开展调剂工作。

2.拟调入专业在我校招生专业目录内,且符合该专业报考条件。

3.初试总成绩及各单科成绩均达到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以及拟调入专业的B类考生的基本要求。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前两位学科代码一致。

5.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外语须是英语)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可视为相同。

6.本科专业与调剂专业原则上相同或者相近。

7.其他要求: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考生调剂我校,其初试总成绩不低于251分,其中英语不低于30分,且统考科目须相同,专业考试科目应相同或相近。

三、咨询方式及时间

各专业调剂人数将根据复试受理情况适当调整。如有特殊情况或信息发布后需要进一步了解相关内容时,可向相关学院电话咨询(见附件),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北京时间上午10:30至14:00;下午16:00至19:30。

四、关于联合培养

为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在部分专业设有在校培养和联合培养两种方式。目前我校可与南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学校将依据学生入学第一年的政治表现、学业成绩等择优选派。

热忱欢迎符合调剂条件的学生报考我校,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研究生处咨询电话:见官网  张老师

咨询时间:上午10:30至14:00;下午16:00至19:30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