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2022年硕士招生预调剂公告

时间:2022-03-1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调剂

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2022年硕士招生预调剂公告

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拟在应用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等专业接收调剂生。详情如下:

一、申请调剂

(一)调剂要求

1. 考生的分数要满足我单位公布的复试线的要求且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本人所学专业及报考专业均与申请调剂专业一致或相近;

3. 初试科目与拟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可视为相同。

4. 学术型硕士英语选考科目应为英语一,工学专业(应用化学、材料与化工)调剂生必须通过全国统考科目数学二。

(二)调剂申请登记

请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将申请材料扫描链接填写到收集表中。

1. 用手机扫描以下链接填写调剂信息收集表。

2022考研调剂信息 北京考研调剂院校

2. 下载附件-2022年预调剂考生简历,按照附件填写好后,以文件形式上传到预调剂信息收集表里。

3. 上传本科成绩单(需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到预调剂信息表里。

(三)调剂志愿填报

1. 符合条件申请调剂的考生,需要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目前未开通,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036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填写调剂志愿。

2. 已扫描链接填写上传信息的同学,且符合我所调剂要求的考生,也需登录研招网填写调剂志愿。录取阶段,以研招网调剂系统中填写报调剂志愿为准。

3. 预计3月中下旬我们将通过电话和研招网调剂系统通知通过初选的考生参加复试,时间以上级单位批复为准。

4. 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提前做好准备,密切关注本网站信息。

二、注意事项

1. 除公布专业拟接收少量调剂考生外,其他专业均不接收调剂。

2. 考生不必在公布复试信息前来电、来人、来信咨询成绩排名、复试等有关情况,以免影响工作进度。

3. 本网页为我单位信息发布的官方途径,请大家关注本网页信息。考生可根据历年复试安排做好准备。

4.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提交的调剂申请恕不处理。

5. 如以上要求与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要求不符,以上级单位最新政策为准。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