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长安大学申请复核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时间:2020-03-1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调剂

关于申请复核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者:王建东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13316

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3月3日开通成绩复核申请提交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在公布前,评阅点及学校已经组织人员进行过反复核对,统考科目的客观题答题卡由计算机读卡阅卷,主观题为扫描后网上阅卷,因此考试成绩出现常规性错误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一般也不会存在试题漏改、加分及登分错误等情况。

2、对于确感成绩差距很大,有充分理由的考生方可对单门科目成绩申请复核,申请复核考生请在3月3日8:30-17:00通过网络登陆长安大学网上办事大厅(http://service.chd.edu.cn/infoplus/form/CHD_KYCJFHSQ/start)申请成绩复查(登陆用户名密码: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号后6位),逾期不再受理。

3、对申请理由充分的考生,我办汇总考生复核申请提交省招办复核或组织专人复核,如果成绩确实存在误差,我办将于3月5日12点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对于成绩无误考生不再电话通知。复查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以及加分、登分有无差错。

4、考生复核申请信息和复查结果将备案至本人2020硕士报考信息中,请考生务必认真对待,真实填写申请信息。

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1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