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推免预报名!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2023年推免生(硕士、直博)招生指标

时间:2022-08-2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2023年推免生(硕士、直博)招生目录

关于发布我所2023年推免招生指标的说明

我所2023年推免招生近期将启动,详细推免招生要求请考生八月底关注我所发布的推免招生公告。为鼓励广大考生积极与我所导师联系沟通招生与培养事项,现发布我所2023年推免招生指标。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推免招生指标包括直博生招生和硕士推免招生,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向联系招生导师,咨询导师推免招生意愿。

2、发布的推免招生计划为拟招收推免生计划,最终的招生指标和招生导师随生源情况、面试情况等各类因素影响会有变化。

3、我所历年硕士招生指标中,大约50-60%用于推免招生,其余指标用于统考招生;博士招生指标中,大约50-65%用于统考招生,直博招生占博士招生指标不超过1/3。

4、我所硕士统考招生指标在九月底或十月初对外发布,博士统考招生指标在十月底左右对外发布。

 

说明:

1. 在“招生导师”栏目有两位导师的属于团队招生,在培养过程中执行双导师制,前者为第一导师,后者为第二导师。

2. 每个招生导师(团队)有1个招生指标。

3. 蓝色字体为专业型硕士

4. 此目录为拟招收计划数,最终以实际录取为准。

说明:标注一个*的导师有2个招生指标;标注两个*的导师有2个招生指标,其中一个指标招收与北师大的联合培养博士生。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