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2022年接收推免生报名通知

时间:2021-09-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2022年全国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推免工作通知

暨大深圳旅游学院接收推免生啦!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

2022年全国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推免生开始招生!

欢迎优秀应届本科生积极报名!

一、报名申请对象

大陆地区高校优秀本科应届推免生,我校只接收内地推免生(不包括港澳台侨及外国留学生)。

二、报名申请条件与要求

(一)获得本科学校的推荐免试资格,材料齐全,手续完备;

(二)身心健康,综合素质强;

(三)具备较好的科研素养与学术潜质,有突出科研表现者优先考虑;

(四)本科毕业专业与申请研究生专业原则上应同属一个一级学科。若跨一级学科,则需提供以下材料:

1.书面申请,说明跨专业理由,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如参加过研究生申请专业的科研项目或取得相关科研成果、选修过相关主干课程(含双学位)等;

2.本科毕业专业与研究生申请专业各有一名教授的书面推荐信;

3. 加试《旅游资源开发》和《旅游经营与管理》两门课。

(五)原则上每位推免生只在一个专业参加一次复试。若在学校规定时间内,也可参加第二专业的复试。

三、报名申请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1年8月16日—9月20日,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录取系统登陆——推免生报名,填写并提交个人申请信息表。

(二)审核:2021年9月1日—9月21日,学校将审核回复考生是否已获得复试资格,考生可在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生报名系统中查询审核结果。

(三)网络远程复试时间:2021年9月23日—25日,具体复试要求及日程安排9月13日后详见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四、申请人复试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一)《暨南大学202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1份;

(二)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1份,并加盖推荐学校教务处的公章;

(三)国家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原件与复印件1份;

(四)本人学生证原件与复印件1份;

(五)证明学生本人在科研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术论文等原创性成果材料原件与复印件各1份(该材料不作为必须提供材料,供复试专家组参考)。

五、关于拟录取

学校对通过复试并拟录取为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推免生发放同意接收函。取得接收函的推免生须按规定时间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推免服务系统”中完成报名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确认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取。

注意:如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则随时取消录取资格,并予以网上通报。

六、咨询电话

(一)可参见暨南大学研招网(https://yz.jnu.edu.cn/main.htm)查询《暨南大学2022年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的相关招生信息,向深圳校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李老师咨询招生事宜;电话:详见官网

(二)暨南大学研招办咨询电话:详见官网

七、温馨提示

(一)在2021年9月23日前,若你尚未知晓是否获得推免生资格,可先参加我校远程网络复试。

(二)若你取得当年推免生资格,则复试成绩有效;若未取得推免生资格,则复试成绩无效。

(学制及收费情况详见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首页信息。本公告中若与教育部相关规定不一致的,以教育部文件为准。)

八、深圳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科学学位)研究生招生指标

(一)深圳旅游学院代码:022

(二)120203旅游管理(科学学位):2022年拟录取人数25人,拟接收推免生名额≤25人

那么,在暨大深旅你还能收获到什么呢?

一、学校简介

暨南大学创办于1906年,是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广东省共建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暨南大学学科健全,优势学科明显,并具备国际性和外向型的特点。暨南大学恪守“忠信笃敬”的校训,致力于“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是目前...详见官网。

二、办学资源

深圳校区依托与华侨城集团的地缘关系,双方共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了国内独特的...详见官网。

三、国际合作

深圳旅游学院是我国内地首家通过世界旅游组织(UNWTO)旅游教育质量认证的旅游学院,是世界旅游组织教育委员会成员单位。2017年,深圳旅游学院完成了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第三次续认证。与此同时,酒店管理专业、高尔夫管理专业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完成了首次申报,于2017年8月,四个专业均高分通过本科教学质量认证。

深圳旅游学院构建了与世界旅游组织、国外同类院校、国际著名旅游企业三个层面的合作框架,并向着有国际化特色的专业旅游学院发展。我院与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中佛罗里达大学、天普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杨伯翰大学夏威夷分校、威斯康辛大学斯达特分校、英国伯明翰大学、爱姆伍德学院、西英格兰大学哈伯特瑞学院,等十余所海外院校都签署了合作协议,积极推进各类人才培养的合作交流项目,为本科生、研究生提供出国交流、实习与合作研究机会,每年也接受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与国内学生共同学习的机会。

2017年5月25日,暨南大学刘洁生副校长、佛罗里达大学DanielFesenmaier教授、深圳旅游学院执行院长李广明等出席暨南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旅游与信息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作为暨南大学校内第一个文科联合实验室,深圳校区将夯实旅游学科的国际化特色,深耕“旅游+IT”、“电子商务+旅游”等学科特色,通过国际合作以增强人才培养效应。

研究方向

01(全日制)旅游开发与规划

02(全日制)旅游企业管理

03(全日制)旅游投资与目的地管理

04(全日制)旅游工程

本学科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科学精神,知识体系完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经济学、管理学理论基础扎实,掌握系统的旅游业及现代服务业经营管理理论和运营管理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和沟通技能,适合在各级政府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从事经营管理工作的高端复合型人才,欢迎全国优秀应届本科生积极报考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推免硕士研究生!

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官网:

http://sz.jnu.edu.cn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