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兰州大学法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

时间:2021-09-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兰州大学法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

兰州大学法学院2022级推免生复试采用线上远程复试,复试软件钉钉,请参加复试的考生提前熟悉钉钉操作,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兰州大学预推免系统中查看个人复试信息,本人在系统中同意复试之后方可参加复试。

一、复试具体安排:

1、复试分组以及钉钉号详见附件

2、复试时间2021年9月3日(周五),具体时间详见附件。

3、所有复试考生请在添加钉钉时,给钉钉老师发送个人手持身份证照片,保证五官清晰无遮挡。

备注:夏令营优秀营员不用添加钉钉

4、复试考生钉钉昵称改成“2022专业姓名”例如“2022法律法学张三” “2022法律非法学李四”“2022民商法王五”。

5、请复试考生提前添加钉钉并测试个人设备,学院不再统一安排测试,未在规定时间添加钉钉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复试。

添加钉钉号截止时间2021年9月2日下午17:00。

二、复试内容:

1、个人介绍(2分钟)、专业面试、英语面试、思政面试

三、联系方式:详见官网

四、温馨提示:

推免工作推进情况请关注兰州大学法学院官网,复试成绩请到兰州大学预推免系统中查看。

在预推免系统中学院审核意见为拟录取的同学,请在正式推免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进入系统填报志愿,并且在正式系统中学院给出复试通知及拟录取通知时,第一时间点击回复。因招生名额有限,请注意第一时间回复,学院会根据学生的情况,综合考虑,择优录取。最后的录取结果以正式系统中学院的审批为准。

附件:推免生复试分组9.3.pdf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