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考研调剂经验

20考研:这几十所高校还在发布调剂信息,未上岸的同学千万别错过!

时间:2020-09-2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调剂经验

 这个时间段,还未上岸的小伙伴们千万别轻易放弃!一些高校仍在发布调剂信息,目前是处于捡漏阶段,千万别认为最后都就没有好学校了。如果你这么想,那就真的错了!由于一些同学一志愿录取,所以自然会放了调剂院校的鸽子,造成缺额;还有一部分高校是因为复试刷人没把握好力度,导致缺额的发生;最后是一些高校比较耐得住气,院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较晚,比如首都医科大学的生物医学专业28号才开放调剂系统。每年都有一些学生捡漏到好学校,所以,都坚持到这个时候了,千万别轻易就放弃了,在考研调剂里,最后的,真的不代表是最差的!



  下图为各高校最新发布的调剂信息!

  注:以上调剂信息均来自权威网站发布!!!

  考研/调剂院所推荐:

  1、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211)紫金矿业学院(就业有保障)资源与环境专硕尚有少量调剂名额,欲报从速。有化学化工冶金背景优先。

  目前还缺一名专硕,在版上发过我个人的招生信息,因为研究生与导师是双向选择,我之前在论坛锁定的几位同学都无师生缘,如有考生有意向可直接填写国家调剂网的调剂信息,如通过调剂,可以随时发自荐邮件给我,如无意向,请不要浪费双方时间,请慎重,谢谢!要求四、六级均过线,且有有机化学或材料合成背景,谢谢!

  2、首都医科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拟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3名,研究方向为生物力学。要求考研总分300分以上,数学1成绩60分以上,A类考生。5月28号后将开放研招网调剂系统。

  3、湖南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专业,精密加工方向现拟招收一名学生。要求学硕优先,统考科目为政治,英语,数学,对数学和材料感兴趣的同学请与我联系。为保证能够顺利进入学校调剂系统,学术型总分最好在300分以上,专业型总分在310分以上。学校于明天上午11点发放调剂邀请函,过期不侯。

  4、河北农业大学

  如有意调剂需求的考生,请于5月28日20点,登陆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相关信息填报。录取后,作为联培研究生进行培养。前期在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进行理论学习,后期到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海南省海口市)进行毕业论文实验。

  5、河南大学

  课题组:蔡国发课题组

  招聘方向:材料/化学/物理

  招聘单位: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材料学院

  研究领域:新型电致变色纳米材料、大尺寸和柔性多功能电致变色器件设计与制备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