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报考专业

河北医科大学值得报考吗?

时间:2023-02-1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报考专业

河北医科大学是值得报考的。河北医科大学是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初名北洋医学堂,1894年由直隶总督兼北洋大臣李鸿章于天津创办,是中国近代第一所官办西医院校。

学校不仅是河北省的医学教育、医疗救治中心,也是河北省的医学研究中心。

学校秉承“崇德、敬业、谨严、创新”的优良校风,历经127年,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建设发展,已成为集教学、科研、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科大学。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