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报考专业

中国药科大学值得报考吗?

时间:2023-02-1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报考专业

中国药科大学是值得报考的。中国药科大学坐落于古都南京,始建于1936年,是我国历史上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药学高等学府。学校为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一所以药学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其中以药学、中药学学科为龙头的药学学科群建设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水平,素有“中国生物医药人才摇篮”的美誉。2017年,成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学校现有玄武门、江宁2个校区,占地2100余亩;全日制在校生19457人,其中本专科生11108人、研究生7754人、留学生595人;在职教职工1842人,其中专任教师1115人。

学校致力于建设以“大药学+X”为牵引、“新药科”为特征、面向世界一流的现代药学学科体系。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